close

自從我們買了2台小折之後

就會每星期找一天騎單車上下班

完全沒想到前面的這些運動只是棟鬼計的開始而已……>.<

 

在萬聖節當天一大早吃早餐的時候

棟突然沒來由的對我說:『今天我們要不要騎單車回清水看看?

還沒完全睡醒的我:『今天!?…我已經安排好我們要清洗家裡的水塔還要打掃一下家理耶

不死心地棟:『我們可以弄完這些再回去呀差不多下午3點鐘出發這樣也不會太熱….還不錯吧』

恍惚中的我:『是嗎?…

不死心地棟:『是呀而且妳要運動運動比較好從新竹騎回清水的路上沒什麼山坡..都是平路所以我相信你沒問題的

還在恍惚中的我:『可是新竹到清水很遠耶我覺得我一定騎不回去而且..要是我騎到一半不想騎的話怎麼辦?

開始有希望地棟:『不會啦我對妳有信心要是真的不行..那我們可以騎去火車站坐火車回清水

果然還沒睡醒的我:『喔……好吧既然沒什麼山路那不然就試試看囉

整個鬼計得逞地棟:『呵呵那等一下吃完早餐我馬上開始洗水塔跟吸地……

就這樣…….吃飽飯……棟非常自動並迅速的開始幫忙打掃起家理

我雖然在清醒回過神後發現自己答應了一件太可怕的事而想反悔

……看著棟這麼期待跟自動自發打掃家裡的情況之下

我也只好先催眠自己應該沒問題的吧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聰明的我還是打了通電話給老爸

讓老爸知道要有隨時來解救我的準備……


 

(出發前在家門口開心的跟小折合照了一張....傻傻的還沒搞清楚待會是多麼可怕的鐵馬之旅....=.=)


 

下午3點一到棟就非常開心的搬出我們的紅白小折

並在準備出發前還問我..會不會緊張

說真的那時候的我真地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知道還有老爸可以救我

就這樣我傻呼呼的跟棟開始了新竹清水小折之旅

開始騎單車沒多久不知怎麼地我突然很想小號

因此…..我們才騎不到10分鐘…..就轉到離家不遠的加油站上個廁所

休息片刻之後我們才真的開始小折之旅……

騎著騎著我忍不住覺得那些自己一個人環島騎單車的人應該很無聊吧

看到美麗畫面遇到有趣的事情也沒人一起分享

就這樣一直騎一直騎……真地一點都不有趣耶

而且我不明白….這樣有什麼好玩的

所以我不管看到什麼想到什麼……都不停地跟棟講話

直到夕陽落下而我的肚子開始有微餓的感覺

有點餓地我對棟說:『你會不會有點餓了呀?

很認真騎單車的棟說:『還好妳餓了嗎?

其實沒有很餓但為了可以休息..我對棟說:『對呀我餓了而且..我們騎好久了耶

原訂要騎到通霄才準備吃東西的棟:『要不要先忍耐一下再騎一段路我們在吃東西?

覺地騎了很久且一心想休息的我:『可是我很餓了我想吃東西

凹不過我的棟:『好吧好吧那我們就到大山吃東西吧

就這樣…2009年萬聖節當天的晚餐我們在大山小鎮的7-11解決了

在吃飽喝足後有一點點不是很甘願的我還是跟著棟踏上小折繼續往前騎

(未完.......待續....)                                                                          


                                                                            Smooths~ 2009/11/04


(在大山小鎮7-11開心吃東西的我......)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oth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