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夕陽果然是落下地很快…

才吃飽飯而已…天色就已經開始暗了

可能是因為跟著棟一塊騎……所以就算是天黑了…好像也不是那麼的可怕…

但…..騎著騎著…我小折的椅墊突然間鬆脫了…

雖然還是可以騎…但整個角度…就是不對勁…

所以…此時…我們停下了腳步…棟拿出了工具開始幫我調整…

可是誰知道才上路沒多久…椅墊又鬆脫了…

就這樣…棟來來回回幫我調整了3~4次…

直到棟受不了的對我說:『你騎單車要仔細的看著前面的路…不要就一直傻傻的往前騎…路面不平或是有凹洞的地方要閃過…』

覺的自己有看路的我:『我那有傻傻地騎……我有看路呀…』

說時遲那時快…我才說完…馬上就又騎到一個凹洞…

而椅墊…當然就再度鬆脫了一次…

棟一面調整椅墊一面對著我說:『妳看吧妳看吧…妳就是這樣不看路…要小心一點呀……我看我跟妳換單車騎好了……』

所以從那時開始…棟只要看到什麼他覺得路面不平或是凹洞的東西在馬路前面…

他就會開口提醒我…

一路上就一直聽到他說『小心前面…』『前面有凹洞….』『那邊有玻璃…』…等等的話

他說的不累…我聽到都快煩了… =.=

又騎了一陣子後….我發現雙腳已經快不是我自己的了…..因為一恍眼我們已經騎了3個多小時呢!!

所以…我騎單車的腳步…開始越來越慢…

甚至有時會騎個兩下……然後停下腳步…讓單車自己往前滑……小小偷懶一下…

發現我在偷懶地棟對我說:『妳不能這樣騎啦…妳這樣騎…我們不知道要騎多久才會回到清水…』

騎到很累的我:『我腳很痠呀…這樣休息一下又沒關係…..單車還是有前進呀……又不是停下不動了…』

一心想趕快騎回清水的棟:『我們又不是在逛大街……妳這樣慢慢騎…..我們說不定騎到晚上12點都到不了清水耶…』

有點不滿意的我:『那有什麼關係…是你自己跟我說…我們慢慢騎回清水就好…想休息就休息…沒有時間限制…可是你現在卻不准我這樣停下腳步…讓單車自己往前滑…很奇怪耶』

說完這句話….我就一句話也不想說的不理棟…… 

直到棟莫名其妙的笑出聲為止…

笑得很開心的棟:『妳真的是像小朋友一樣耶……不但毛病很多…問題也很多…一下要上廁所……一下餓了…一下又有些其妙的事情發生…哈哈哈..』

還在生氣中的我…不想理棟…所以還是不想跟他說話…

但是心中的os是…『是誰像小朋友呀……而且這些事明明就不好笑….還敢說我毛病多…..』

笑得很開心的棟:『不要生氣囉……那我們就慢慢騎…....然後騎到多晚都沒關係…..好嗎?』

覺得棟笑地莫名其妙的我:『是你說的喔…..』

笑得很開心的棟:『恩恩….』

跟棟這樣生過一台氣後……

我們又再度恢復剛剛騎單車的氣氛往清水前進……(未完.......待續)

 

                                                                                                smooths~2009/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oth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