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一晃眼懷孕已經進入第30週了呢

要趕緊稱著自己還可以到處趴趴走的時候去上Combi舉辦的奶媽孕爸體驗營……

雖然這是要收報名費150元的媽媽教室每場又只能有30對夫妻參加

但卻聽說超搶手所以一個多月前就趕緊先報名好想去體驗一下有什麼不同…^O^

20111112日當日要出門的早上天氣還陰陰的想說不會下大雨吧

結果一到台北天老天爺就很給面子的賞我們一個大好天呢

到會場報到後

工作人員馬上給棟套上了寶寶背帶

並照了一張照片送給我們留做紀念

合照了一張送給我們做紀念的照片.....        

前半場…Combi請了母乳協會的人來替我們講解要用什麼姿勢哺喂母乳..

以及喂母乳要注意的事情還有講一些如何選購兒童汽車座椅的資訊

其實這個部分我本來以為應該會很無聊

結果我跟棟還真的從裡面吸收到了一些我們從來不知道的訊息

這可算是個意外的收穫呀..

後半場的活動我覺得挺像小時候玩的闖關遊戲

會場準備了超多有關寶寶以及媽媽的用品

一關一關要每對夫妻一起體驗

其實棟根本是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之下被我騙來的

不過這也是我會想參加的最主要原因啦……想看看棟體驗時的搞笑樣哈哈

第一關寶寶推車體驗

主要是在介紹推車的功能

第一關.....寶寶推車體驗 

工作人員認真說明中....        

第二關孕爸體驗

是要讓每位準爸爸體驗一下自己老婆懷孕時的辛苦

所以讓爸爸們穿上特製的懷孕衣

我們這組剛好是三對夫妻一起體驗

看到這麼多爸爸一起穿成這樣真的很有趣

而且穿起來都超爆笑的耶……每個人的肚子高低大小都不一樣哈哈哈

舉辦單位不但要爸爸們體驗懷孕時買菜的辛苦上下樓梯以及穿鞋子的不方便..

還要他們體驗睡覺時的不舒服

連追公車這種體驗都可以想的出來……真是太佩服他們了……

每位爸爸都要穿上這套特製的衣服..體驗老婆懷孕時的狀況.... 

每位爸爸穿起來都超搞笑的耶...哈哈哈 

還要體驗睡覺時的不舒服.....

 想不到連追公車這種體驗舉辦單位都可以想的出來...真是太佩服他們了...呵.

棟&我同時都懷孕囉...哈哈 

終於體驗到老婆懷孕有多辛苦的棟...^__^  

第三關……了解溢乳墊用法&如何清理奶瓶

第三關..了解溢乳墊用法&如何清理奶瓶....    

第四關……新生兒穿衣體驗

這關每隊夫妻都會分配到一個新生兒寶寶

要幫他穿衣服以及包尿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被分配到的寶寶超大隻..又黑

所以棟幫這隻巨嬰寶寶包好尿布以及穿好衣服後

就一直幫他做仰臥起坐還說他該減肥一下了哈哈哈

旁邊的工作人員以及其他夫妻看到了也一直笑

棟穿的還挺認真的勒..... 

寶寶把衣服撐的好腫呀...哈哈 

原來抱起巨嬰的感覺是這樣....呵  

第五關…寶寶背帶使用

這關每隊夫妻也是會分配到一個新生兒寶寶

但是….這次分配到的寶寶竟然特別小隻...

不了解寶寶的大小怎麼會差這麼多耶…=.=

也由於寶寶太小隻他的小手跟小腳很容易就跑出背帶外

而且棟一背起來寶寶的臉都被擋住了

這次分配到的寶寶竟然特別小隻...不了解寶寶的大小怎麼會差這麼多ㄋㄟ....

 我想棟以後應該會是個好爸爸吧....^__^

第六關…餐搖椅使用說明

這也我們這組的最後一關

想不到現在的商人還發明真多東西呢..

把餐椅跟搖椅結合在一起還可以發出優美的音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到了優美的音樂肚子裡的Q咪開始鼓舞起來

所以關主在那邊講他自己的

我跟棟就一直摸著Q聊著很開心Q咪喜歡聽音樂的話題

第六關....餐搖椅使用說明  

整個活動結束後主持人開始徵求有意願分享剛剛體驗心得的爸爸…

 還說只要願意分享的人就會送濕紙巾小禮物

也許是小禮物的關係吧

超多爸爸踴躍舉手分享的

對於小禮物我其實不是那麼在意

所以我們家棟要不要分享我也無所謂

但是竟意外的看到有媽媽因為自己的老公不願意舉手發言拿不到小禮物而不開心

不過事後我卻發現主辦單位送的媽媽包禮物超豐富的

像我這種沒有當場拿到小禮物的媽媽所有的東西也都有一份耶

那些不開心的媽媽不知道回家後會不會覺得那他們當場在不滿什麼鬼呀哈哈

體驗結束......^O^

Combi送的豐盛禮品......

想不到奶瓶竟然是玻璃的ㄋㄟ....挺不賴的....

媽媽教室結束後我們順便去逛了同樣在京華城的大創百貨

最後給小Q咪買了很可愛的熊熊洗澡用品

順便逛逛同樣在京華城的大創百貨.....

幫Q咪在大創買的熊熊洗澡用品...^_^  

在回家的路上我問棟他覺得最有趣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關

沒想到他竟然說是孕爸體驗

棟說他終於了解到原來懷孕的肚子這麼重所有行動是這麼辛苦….不方便

還說他會更體貼以及照顧好我跟Q

聽到棟的這些話覺得這次的媽媽教室還真是物超所值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oth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